创造、创新、创业

Creation, innovation and Entrepreneurship

学院新闻

学院师生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分类:院内新闻 作者: 来源: 时间:2022-10-16 访问量:

202210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中央媒体对大会进行现场直播。

根据学校党委部署,动力与机械学院党员和广大师生通过多种方式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系室中心主任、学生党员代表在院报告厅集中收看开幕会直播,各学生党支部、团支部组织学生党员、团员在会议室、活动室、实验室、教室集中收看,师生们相约屏幕前,党员佩戴党员徽章,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作报告,时而热烈鼓掌。

开幕会后,大家纷纷表示,报告中的强烈使命感,让每个人备感振奋。学院将组织广大师生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学院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师生热议情况将陆续报道。

12B99F

126781

1175F0

DFD6D

17140E

2E5D86

200709

1ABD7A

文字:黄佳倩子

图片:刘泽庭 盛紫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