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造、创新、创业

Creation, innovation and Entrepreneurship

新进教职工

黄俊

分类:院内新闻 作者: 来源: 时间:2023-03-10 访问量:

 

    

 

黄俊,先后于2014年和2019年在武汉大学热能工程专业取得学士和博士学位。2019-2021年在清华大学开展博士后研究工作。202112月加入武汉大学动力与机械学院,副研究员,硕士生导师。

黄俊博士研究聚焦于“低维纳米材料的力--电综合性能原位测量”这一基础科学问题,力图推动柔性电子、生物医学检测、大型科学仪器开发等领域的发展。主持和参与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和重点项目,在ACS NanoNano EnergyNanoscale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Heat and Mass TransferACS Applied Materials & Interfaces等国际顶级期刊发表10余篇高水平学术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