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造、创新、创业

Creation, innovation and Entrepreneurship

新进教职工

冯朝

分类:院内新闻 作者: 来源: 时间:2023-03-10 访问量:

冯朝,先后于2014 年6月与2020 年6 月在武汉大学动力与机械学院获得工学学士与工学博士学位。2019 年1月至2020 年3 月,通过国家留学基金委作为联合培养博士生在新加坡国立大学电子与计算机工程系进行交流研究。2020 年10 月至2022 年10 月在澳门大学UM Macao Postdoctoral Associateship的资助下进行博士后研究。2022 年11 月入职武汉大学动力与机械学院。

主要从事面向微操作机器人、手术机器人等精密运动系统的先进控制与驱动的基础理论与方法研究。已在领域权威期刊如IEEE/ASME TMECH、MSSP、IEEE TCST、MMT、IEEE RAL、《机器人》等发表SCI/EI检索论文40余篇,获得ICIRA 2016 国际会议最佳学生论文奖1 次,IEEE ICARM 2018 国际会议最佳论文提名奖1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