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造、创新、创业

Creation, innovation and Entrepreneurship

学生工作

关于评选“武汉大学动力与机械学院优秀新宣先进个人”“武汉大学动力与机械学院优秀新宣先进集体”的通知

分类:院内新闻 作者: 来源: 时间:2023-05-05 访问量:

为进一步健全学院宣传工作制度,充分调动全院新闻工作者参与新闻宣传工作的积极性,及时、全面、准确地报道学校、学院取得的新成就,引领我院思想文化建设,发布学校、学院的有关通知,结合上级有关文件精神,现制定我院新闻宣传工作考核奖励办法:

一、评选对象:

动力与机械学院全体学生新闻宣传工作者及集体。

二、评选条件:

(一)优秀新宣先进个人

(1)坚持四项基本原则,拥护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遵守国家法律和校纪校规;

(2)紧跟党的步伐,听从党的指挥,学习党的思想,本学年青年大学习完成率达到90%;

(3)组织纪律观念强,有团结协作精神,有较强的责任感和集体荣誉感;

(4)积极参加学院新闻宣传工作,具有较强的新媒体思维,表现突出,能较好地完成各项共青团舆论宣传工作;

(5)学习态度端正,学习纪律严明,学习成绩优良。

(二)优秀新宣先进集体

1.团队成员思想觉悟高,政治态度积极向上,积极入党;

2.团队成员无违法乱纪现象;

3.团队成员积极参与青年大学习,本年度青年大学习每期参学率不低于80%;

4.团队成员积极组织活动、参与活动,向融媒体中心投稿,采稿量高;

5.团队工作有计划,有总结,有宣传,生活丰富多彩,形式多样,有一项及以上特色活动,有效吸引团员青年积极参与

6.校级,院级大型活动团队积极参与,无缺席、迟到、早退等现象。

三、评选内容

(一)外宣:发表于各级各类报刊上的新闻、通讯;播发于各级广播、电台的新闻;登载于各级各类网站上的与学院工作相关的宣传稿件。

(二)内宣:发表于校报、校刊、校网、院报、院网等校内宣传媒体的新闻、资讯、视频、板报等一系列与学院工作相关的宣传产品。

四、有关要求

先进个人申报者需认真填写《2022年度学生新闻宣传先进个人申报表》、《2022年度学生新闻宣传先进个人统计表》,各集体按要求认真填写《2022年度学生新闻宣传先进集体申报表》、《2022年度学生新闻宣传先进集体统计表》,按要求撰写申报材料,于5月12日晚20:00前,将电子版提交至院团委融媒体中心邮箱处dongji_xinwen@126.com。逾期未报的,视为自动放弃;申报材料不全的,不予受理。

 附件一  2022年度学生新闻宣传先进个人申报表.docx

 附件二  2022年度学生新闻宣传先进个人统计表.docx

 附件三  2022年度学生新闻宣传先进集体申报表.docx

 附件四  2022年度学生新闻宣传先进集体统计表.docx


共青团武汉大学动力与机械学院委员会

2023年5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