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造、创新、创业

Creation, innovation and Entrepreneurship

学生工作

关于2022年度动力与机械学院 “优秀新闻宣传工作者”“优秀新闻宣传集体”的公示

分类:院内新闻 作者: 来源: 时间:2023-05-29 访问量:

2022年度,在院党委的领导和院团委的指导下,我院团学工作宣传报道稳步推进,较好地宣传了我院学生在科研学习、志愿服务、实践调研、学生活动等各方面取得的成果。在此过程中,一批奉献于宣传岗位,努力工作学习的同学,在新闻宣传工作中取得了突出的成绩。经过个人申报、院团委审议评定决定,现将“优秀新闻宣传工作者”“优秀新闻宣传集体”名单公示如下:


“优秀新闻宣传工作者”:

何懿

陈雄萍

柳无双

王晨阳

许璐燕

曾芮

胡金驰

黄祎涵

刘佳鑫

马樱珂

秦雪璐

宋名涵

田昕玉

王鹤潼

王嘉

徐子涵

叶聪

张宏硕

张宇彤

赵阳

祝恒雪

林可

覃进勇

杨德胜

刘娟

桂洪达






“优秀新闻宣传集体”:

学生会体育部、2022级工科试验班第20团支部、本科生融媒体中心、研究生融媒体中心


公示时间:2023年5月29至2023年6月1日。若对以上结果有异议,请于公示期内以口头或者书面形式向院团委反映(联系方式:盛紫琼027-68772246,反映情况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以便于调查核实。


共青团武汉大学动力与机械学院委员会

2023年5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