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造、创新、创业

Creation, innovation and Entrepreneurship

研究生在线

武汉大学动力与机械学院2014年“跨学科青年学术论坛IYSS”及“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交流会”会议通知

分类:院内新闻 作者:liuhai 来源: 时间:2014-11-25 访问量:

武汉大学动力与机械学院

2014年“跨学科青年学术论坛IYSS”及“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交流会”会议通知

为弘扬学术,促进学科交流,帮助和鼓励青年教师及研究生在学术上更快更好成长,特举办武汉大学动力与机械学院2014年“跨学科青年学术论坛(Interdisciplinary Youth Scholar Symposium)”及“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交流会”。

一、活动对象

1.凡武汉大学动力与机械学院青年教师,在岗博士后,在读研究生均可向“跨学科青年学术论坛”提交能源、机械、材料、控制和水质化工等领域相关的学术研究论文(只需提交详细的论文摘要,模板请见附件)。

2.凡武汉大学动力与机械学院本年度结题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研究人员,须向“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交流会”提交PPT并作口头报告;其他在研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研究人员,须制作项目进展展板提交“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交流会”。

3.邀请少量优秀院外青年教师、研究生作特邀报告。

二、活动内容及形式

会议面向上述活动对象发起征文。经特邀专家根据论文摘要评选出优秀的论文若干篇,在会议期间由论文作者对论文进行宣讲。

“跨学科青年学术论坛”报告的内容可以是讲述作者自己最近发表的学术文章,也可以是尚未发表的最新研究成果。会议报告仅视为内部交流,不影响公开发表。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交流会”报告的内容需按照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规定的提纲进行汇报。

三、活动报告及奖项设置

“跨学科青年学术论坛”设置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优胜奖若干名,将获赠证书及丰厚奖品。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交流会”将形成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承担单位检查意见并上传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四、重要时间

会议摘要截稿时间:2014年11月24日

录用通知时间:2014年11月28日

PPT上传时间:2014年12月4日

学术会议时间:2014年12月6-7日

五、会议组织

学术委员会

主任委员:叶春松 副主任:周 洪 谢诞梅

委 员:王 学 巫世晶 石端伟 刘梅清 吴功平

陈启卷 李晓红(女)张红梅 曹顺安 程志毅

执行委员会

主任委员: 刘 胜

副主任委员:胡雪蛟

委 员: 专祥涛 杨 兵 朱泽群 饶润五

秘书处: 刘 海 何培杰

会议电话:027-68772272 027-68774661

基金交流会议邮箱:he_peijie@126.com

跨学科青年学术论坛邮箱:whuiyss@163.com

(邮件标题请以“(基金交流/学术论坛)+名字(学生/教师)”格式)

附件:动机学院“跨学科青年学术论坛”论文摘要/adminasp/upload/file/20141112/20141112105056895689.doc

会议主办:武汉大学动力与机械学院

武汉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会议承办:动力与机械学院青年教师协会

动力与机械学院研究生会

二○一四年十月二十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