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造、创新、创业

Creation, innovation and Entrepreneurship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22年度武汉大学科技统计相关工作的通知

分类:院内新闻 作者: 来源: 时间:2022-12-13 访问量:

转学校科发院通知:

       为保证2022年度我校科技统计工作顺利进行,现将有关工作进行通知。共4个待填报、核对的表格,详见附件以下附件,请严格按照数据要求格式和表格底部说明进行填写,于2022年12月26日17:00前提交相关材料,电子版发至邮箱minchen@whu.edu.cn,纸质版提交至学院B9306办公室(如需要退还的原始材料,请在表格中备注说明)。

一、科技著作

       关于2022年度出版(含参与)的科技著作情况,填写《表1-2022年出版科技专著情况》st8表、并提交将著作原件便于核查,校内多单位合作的由排名靠前的单位上报一次,不得重复上报。

二、行业标准

       关于2022年度行业标准参与情况,填写《表2-2022年行业标准情况》、并提交标准原件便于核查,校内多单位合作的由排名靠前的单位上报一次,不得重复上报。

三、科技机构活动情况

       关于《表3-2022年科技活动机构情况》st3表中所列的科研机构(只包括学校经国家、省部级及其他主管部门批准建立的研究机构,且附属医院不填、单独统计上报),2022年开展过科技活动的(未开展科技活动的不填写),请相关单位(W列所示)补充填写st3表中的E列以及G~U列的信息,其他信息不动,并严格遵循表格底部的填写说明。

四、科技期刊调查

       请根据我校为第一主办单位的科技期刊情况(包括学报),对《表4-2022年科技期刊调查》进行核验或补充,修改之处请对文本进行红色标识。


表1-2022年出版科技专著情况.xls

表2-2022年行业标准情况.xls

表3-2022年科技活动机构情况.xls

表4-2022年科技期刊调查.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