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造、创新、创业

Creation, innovation and Entrepreneurship

学习二十大精神

【党员风采】传承党情暖心田

分类:院内新闻 作者: 来源: 时间:2022-12-29 访问量:

生于1930年的李良民老师是动机学院的高龄老党员、老教授,是学院党委副书记匡松的结对帮扶对象。疫情以来,学院一直对李老师家庭非常关注,经常给他打电话确保身体健康,楼栋封控期间为其送去生活物资。李老师子女为其购买了智能手机但老人不会使用,党员志愿者耐心地指导他使用,当90高龄的老教授成功使用“微信”发送信息的时候,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李老师于2022725日安然辞世,学院党委副书记匡松、党政办副主任刘争第一时间前往其家中慰问。“疫情期间学院志愿者来送菜送粮,对我们非常关心,我们全家心里都很温暖。”李老师的女儿李珞新说道,“我父亲是一名老党员,一辈子教书育人,经常教育学生和子女要听党话跟党走。父亲临终前嘱咐,一定要我将1000元党费交到组织手里。” 朴实的言语,饱含着一名老党员对党组织的无限深情。(供稿:刘争 编辑:黄佳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