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造、创新、创业

Creation, innovation and Entrepreneurship

人才招聘

动力工程系诚聘青年学者加盟

分类:院内新闻 作者: 来源: 时间:2021-11-08 访问量:

武汉大学动力工程系诚聘青年学者加盟

一、学院概况

武汉大学是教育部直属的重点综合性大学,是国家“985工程”和“211工程”重点建设高校。校园环境优美,学科门类齐全,师资力量雄厚。

武汉大学动力工程系隶属于动力与机械学院,是我国能源动力领域重要的人才培养与科学研究基地,现有“能源与动力工程”和“核工程与核技术”2个本科专业,其中“能源与动力工程”专业为教育部批准的卓越工程师计划专业,“核工程与核技术”专业入选高等学校特色专业,拥有“动力工程及工程热物理”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和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动力工程系现有现代电力生产过程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和先进发电技术国家级工程实践教育中心,拥有1个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和2个湖北省重点实验室。

因学科发展需要,现面向国内外招聘优秀学者加盟。

二、招聘信息

招聘方向:包括但不限于热能工程、工程热物理、流体机械、水力发电、核能发电、可再生能源、人工智能与能源利用等方向。

招聘岗位:教授、副教授、特聘研究员、副研究员、聘期制讲师、博士后

三、招聘条件

动力工程系有多个不同层次的岗位需求,欢迎学术背景良好,具有海内外知名大学博士学位并在知名高校、科研机构或者知名企业从事研发工作的教学科研人员、博士后,以及科研能力突出的博士毕业生申请。具体要求如下:

1、应聘者应博士毕业于动力工程及工程热物理、水利工程、机械工程、控制工程及相关专业;

2、具有较好的发展潜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四、待遇条件

按照学校相关规定和政策,提供良好的工作条件和具有竞争力的个人待遇。

五、申请材料

个人简历、研究计划、可任教的课程、及3份专家推荐信。

六、联系方式

E-mail:energypowerdept@163.com

邮件主题请统一格式为“应聘岗位+姓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