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造、创新、创业

Creation, innovation and Entrepreneurship

通知公告

【转发】武汉大学202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有关事项的通告

分类:院内新闻 作者: 来源: 武汉大学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网站 时间:2023-01-13 访问量:

武汉大学202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有关事项的通告

http://kfy.whu.edu.cn/info/1026/1926.htm

202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指南

https://www.nsfc.gov.cn/publish/portal0/tab1398/


各位老师:

      请查收以上申报通知,我校集中接收工作自2023年3月1日开始,2023年3月13日8时截止,逾期将不受理!!!


一、各类型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书》一律采用在线方式撰写,实行无纸化申请。

     请申请人务必认真阅读《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条例》及相关类型项目管理办法、《财政部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关于印发<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项目资金管理办法>的通知》(财教〔2021〕177号)、《202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指南》,完成相关申请工作。

【申请要求、注意事项及附件详见链接通知】

时间节点:

1、2023年1月15日以后,登录信息系统,按照各类型项目申请书的撰写提纲及相关要求撰写申请书。

2、2023年3月8日11:00前,完成线上填写并提交。电子版《申请项目清单》附件三发至邮箱minchen@whu.edu.cn,手写签名纸质版《武汉大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形式审查明细表》(另行发布)和其他应提交的证明材料一并交至学院B9306办公室。


二、按学校要求,学院需先对申请书进行形式审核,院内按提交顺序进行形审。

     请申请人务必按要求时间提交进系统,避免后续网络拥塞影响提交,也给自己留有修改和完善的时间。请预申报基金的老师提前告知申报类型至邮箱minchen@whu.edu.cn,感谢配合!

提示:为不影响学院整体提交进度,不接受未提前告知,临近系统关闭时突然提交的,敬请理解!


04 附件三-申请项目清单(2023).docx

06 附件四-2023科研项目申报伦理申请流程.docx

07 附件五-生物安全承诺办事指南.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