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造、创新、创业

Creation, innovation and Entrepreneurship

党建信息

“坚定信念、爱国力行”主题教育活动圆满完成

分类:院内新闻 作者:本科生党总支 来源: 时间:2021-06-19 访问量:

(通讯员:刘畅)6月16日下午三点,在动力与机械学院报告厅,学院党委书记郭新立为全体毕业生党员开展了一次 “坚定信念、爱国力行”的主题教育活动,内容为“百年党史,千秋伟业”。


248DBE


郭书记首先为大家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发展史。他用“开天辟地”“改天换地”“翻天覆地”“惊天动地”来概括从1921年7月中国共产党建立到1949年10月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1949年10月到1978年12月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召开、1978年12月到2012年11月党的十八大召开、2012年11月至今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这四个时期。回顾百年党史,我党经历了无数风风雨雨,在艰难中生存,在人民的拥护中成长,并最终带领中国走上了一条伟大复兴的道路。在场的同学都聚精会神的听着。


268372


郭书记对全体毕业生党员提出了要求。他要求我们无论是参加工作还是继续深造,都应时刻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始终以一个优秀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工作中脚踏实地,学习上刻苦钻研,生活中吃苦在前,享乐在后。


2AEEAD

最后,郭书记全体毕业生党员一帆风顺,前程似锦。现场想起了热烈的经久不息的掌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