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造、创新、创业

Creation, innovation and Entrepreneurship

党建信息

学院召开教师党支部纪检委员座谈会

分类:院内新闻 作者:研究生融媒体中心 来源: 时间:2022-09-30 访问量: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纪检队伍建设,提升纪检委员履职能力,强化日常监督,9月28日下午,学院召开教师党支部纪检委员座谈会。院党委副书记匡松、纪检员刘泽庭及各教师党支部纪检委员参加会议。

匡松围绕“三会一课”、科研经费的规范使用、师德师风、廉政教育、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工作展开交流分享,各党支部纪检委员也结合支部情况,积极提出自己的想法和建议。

刘泽庭领学了法律法规和党纪条文中关于酒驾醉驾的判定、处罚标准及处分依据等,并结合实际案例进行了分享交流。

匡松强调,各纪检委员要强化身份意识,落实好党支部的党风廉政建设和日常监督工作,做到多参与、多提醒,发现问题及时上报,为建设清廉学院贡献力量。

会议现场


通讯、编辑:柳无双

审核:刘泽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