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造、创新、创业

Creation, innovation and Entrepreneurship

党建信息

“抓党建促发展”,组织部党建办来我院调研工作

分类:院内新闻 作者: 来源: 时间:2022-09-21 访问量:

(通讯员:黄佳倩子、胡雯)9月16日中午,校党委组织部党建办公室老师们来我院调研指导工作。座谈会上,党建办副处级调研员闵杰老师、党建办主任张锋老师、副主任李响老师与我院教工党支部书记、支委们围绕“抓党建促发展”的主题展开深入交流讨论,院党委书记孙萍主持座谈会。

 

“如何提升支部活动的参与度?需要支部工作有‘高度’,也有‘温度’。固定开会时间,让老师们形成参会计划。内容要吸引人,让老师们学有所获。平时工作有温度,做到老师们心坎上,老师们有困难时,党支部要第一时间出现,让大家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张锋老师娓娓道来,向支部书记们分享着自己的工作心得。闵杰老师表示,“动机学院的学科十分契合新工科的发展方向,这样的发展机遇得抓住,要将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互相促进”。李响老师向老师们分享了学校党建工作优秀案例做法。

各位支部书记、支委就“如何提升教工党支部建设规范性”、“如何推进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相融合”与党建办老师们展开深入交流。会议主题鲜明,简洁高效,氛围融洽。

孙萍书记总结讲话,感谢校党委组织部对动机学院的指导,大家本着推动学院更好发展的共同目标建言献策,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思路和建议。下一步,各系党支部要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使支部成为增强各系凝聚力、竞争力、发展力的源泉。各系党支部书记要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排忧解难,精益求精,促使党员们成为各学科发展的骨干力量。各系党支部要抓好党建促业务,整体联动促进各系快速健康发展。

党建办向与会党支部赠送了《新编基层党务工作手册》,调研交流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