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造、创新、创业

Creation, innovation and Entrepreneurship

党建信息

院党委中心组开展2022年第一次集体学习

分类:院内新闻 作者: 来源: 时间:2022-03-21 访问量:

2022321日下午,学院党委中心组在B9318会议室进行本学期第一次集中学习,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

会上,院党委书记孙萍带领大家学习《2022年政府工作报告》,孙萍重点聚焦于报告中各项重要数据及对比、本年度政府工作要点、与高校相关的重点任务等,结合我院实际情况,指出要稳抓毕业生就业、推进碳达峰碳中和研究工作、落实高校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

随后,院党委副书记李坡领学了《习近平在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我院当前本科生思政教育、价值引领的情况,表示将深入学习贯彻落实讲话精神。副书记匡松领学了《习近平在第三十七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向我们阐述了共产党在中国人权发展道路上做出的不懈努力。副院长康勇就《习近平在参加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精神》进行了学习分享。

最后,中心组就近期召开的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开展深入学习,会议主要内容为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稳定经济社会运行重点工作,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邓勇要求从严、从实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坚持“零报告、日报告”制度。

与会人员就以上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并探讨了近期的理论学习计划,确保理论学习落实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