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造、创新、创业

Creation, innovation and Entrepreneurship

学生工作

【研】我院开展新学期研究生宿舍走访与安全检查工作

分类:院内新闻 作者:研究生会 来源: 研究生会 时间:2022-02-21 访问量:

本网讯(通讯员:张旭 编辑:彭宇琦 审核:刘泽庭)2月17日下午,学院党委副书记匡松、学工办副主任刘泽庭带领院研究生会心理健康与安全权益部成员进行了新学期研究生宿舍的走访与安全检查工作。

匡松与研究生交谈

走访过程中,匡松和刘泽庭提醒大家注意用电安全,并检查了违章电器的使用情况,同时询问大家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困惑,悉心了解了同学们的需求。

同学们对宿舍生活的权益诉求主要集中在工学部五舍一楼衣服晾晒不便、通风换气不畅和寝室空调制热效果不佳等问题上。针对这些反馈,学院研究生心理健康与安全权益部将与学院领导和学校后勤部门进行沟通,尽最大努力解决同学们生活上遇到的困难。

本次的走访检查工作不仅增强了各位同学用电安全的意识,同时也调研了他们在住宿生活上的建议,使大家住得安心、住得舒心。

部分优秀寝室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