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造、创新、创业

Creation, innovation and Entrepreneurship

党史学习教育

我是党员,我带头!

分类:院内新闻 作者:本科生党总支 来源: 时间:2019-12-04 访问量:

11月20日晚八点至十点,动力与机械学院本科机械第一党支部全体正式党员、预备党员以及部分积极分子在工学部田径场进行“汉姆看包”的志愿服务活动。

image.png

支部同志们不畏严寒,冒着寒风,为上完晚课以及刚自习完来不及回宿舍又想要锻炼的同学义务照看他们的书包以及各种学习用具。同志们积极主动为有需要的同学热情服务,有些同学不了解我们的“汉姆看包”志愿服务,支部同志为他们细心讲解并引导他们登记寄存书包等。

image.png

对于背着书包和拿着东西进入田径场跑步锻炼的同学,支部同志热情主动上前告知我们的志愿看包活动并询问其是否需要寄存,许多同学得以一身轻松得参与锻炼,既提高其锻炼效果,也不用担心物品的丢失。在两个小时的志愿服务期间,总共为将近一百为同学提供了照看书包的志愿服务,许多同学领取寄存物品时的一声“谢谢”,是对我们这次志愿服务活动以及全体参与同志最好的肯定。

image.png

为响应中央“参加一次志愿服务,为身边群众至少办一件实事好事”的号召,增强全体党员的奉献意识和责任意识,动力与机械学院本科机械第二党支部于2019年11月16日晚在工学部操场开展了“汉姆看包”志愿服务活动,由支部书记蔡福城同志带领全体支部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image.png

低年级每个学期都有跑汉姆的任务,男生跑2000米,女生跑1600米,很多同学下课就会顺便去跑汉姆,我们组织汉姆看包活动能够为同学们提供一个暂存身上物资的地点,能够让同学们轻装上阵参与到体育锻炼中。

image.png

本次活动增强了党员同志们服务群众的责任意识、奉献意识,也增强了大家的团结意识,提升了本支部的凝聚力,在本次活动后,相信所有支部党员都会将志愿服务、为身边群众办实事好事当作日常生活中对自己的要求。

image.png

11月23日晚,能动第一支部组织开展了一次志愿活动,在工学部操场进行"汗姆运动看包",意在更好的帮助同学们进行课外体育锻炼。

image.png

此次活动除了支部内党员积极参与之外,17级和18级的积极分子们也都积极参与,为支部的志愿活动做出贡献。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