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造、创新、创业

Creation, innovation and Entrepreneurship

党史学习教育

动力与机械学院举行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分类:院内新闻 作者:李洁珩 来源: 时间:2020-01-15 访问量:

(通讯员:李洁珩)1月14日下午,动力与机械学院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系(中心)主任、副主任和各党支部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汪思明主持。

微信图片_20200115100638.jpg

院党委书记郭新立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通报我院主题教育期间的开展情况。他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学院党委注重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取得了一定的成效。

微信图片_20200115100324.jpg

郭新立表示,学院将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切实巩固主题教育成果。他强调,第一,要持续强化理论武装。通过开展主题教育,学院全体党员干部思想政治受到深刻洗礼、展现了干事创业、担当作为的精气神。我们要继续深入学习党的创新理论,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苦功夫,在解放思想中统一思想,在深化认识中提高认识,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第二,要建立常态化教育规章制度。为深化党的自我革命、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学院将建章立制,确保党员理论学习常态化,促进全体党员师生持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促进学院党员思想上统一、政治上团结、行动上一致。三,要持续抓整改、促落实。我院在开展主题教育期间取得了一定的成效,但仍要将主题教育精神继续贯彻、落到实处,学院全体党员、师生要结合新年度工作要点和学科评估,进一步梳理发现问题、总结不足,确保主题教育整改到位,确保有效解决师生的所急、所忧、所盼,确保为即将到来的“十四五”规划做好准备。

会议还对巩固扩大主题教育成果进行部署,对教职工的考核情况做了通报,对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和寒假期间的安全工作等进行了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