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造、创新、创业

Creation, innovation and Entrepreneurship

校友活动

电厂热工测量及自动化专业8011班毕业30年返校聚会

分类:院内新闻 作者:lq 来源: 时间:2014-10-29 访问量:

(通讯员 刘开培)2014年10月25日下午,电厂热工测量及自动化专业8011班全体同学毕业30周年返校聚会,并在学院报告厅召开了座谈会。座谈会上,同学们交流了彼此的生活、工作和家庭情况,诉说对老师和母校的感激,畅谈未来生活设想……学院党委郭新立、自动化系主任专祥涛教授以及陈石良、宋先美、张鑫、朱国瑜、冯圣一、唐必光、王崇才等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老师们对同学们返校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同学们提出了良好祝愿和殷切期望!

本次聚会,同学们还安排了游校园、逛汉街等活动,同学们紧紧地握手、深情地拥抱,回忆在校学习时的趣事,进一步增进了同学间的情谊,相约十年后重聚首,再分享各自人生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