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造、创新、创业

Creation, innovation and Entrepreneurship

校友活动

应用化学专业2004届学生返校聚会

分类:院内新闻 作者:xlq 来源: 时间:2014-05-09 访问量:

十年聚首,共忆青春

——我院应用化学专业2000级同学毕业十周年返校聚会

(通讯员杨思宇)动机学子,自强不息;珞珈情深,青春难忘。5月1日下午,动力与机械学院应用化学专业2000级同学重返母校、欢聚学院,举办毕业十周年返校聚会,叙师生同窗情谊,忆美好青春岁月。院党委书记郭新立,水质工程系主任曹顺安教授、叶春松教授、谢学军教授、李正奉副教授、杨万生副教授、薛金凤副教授出席了聚会。86级优秀校友、陶氏化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北方区销售经理吴鸣颖代表陶氏化学参加了活动并提供友情赞助,2011届水质科学与技术专业毕业生代表李垚、杨思宇同学也友情参加了本次活动。

聚会现场气氛热烈亲切,一片欢声笑语。同学们纷纷向老师和同窗介绍自己毕业十年的经历和现在的工作生活情况。他们中有的发挥专业知识优势,在水处理、电厂化学、能源化学等领域小有所成;有的发挥在大学期间培养的严谨务实、拼搏向上的精神,在社会学研究、软件工程、商业金融等领域闯出了自己的一片天地。岁月让他们变得成熟干练,但说起大学时期的往事,他们都有说不完的回忆、道不尽的喜悦,对大学的美好、珍贵时光,有着无限怀念之情!同时也无不深情地表达了对母校对学院的深厚感情!在座的领导、老师与同学们的零距离接触与交流,亲切之情溢于言表!郭新立书记代表学院对毕业十年返校的学子们表示热烈欢迎,对他们在事业上取得的成绩表示衷心祝贺,希望他们在下一个十年里创造更新更辉煌的佳绩,系主任曹顺安教授介绍了本学科的发展情况以及未来创新发展的方向,对校友们给予专业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期望同学们能够与学院携手共进,继续关心、支持和帮助专业的发展,为专业在能源化学工程领域传承特色、创新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叶春松、谢学军、杨万生、李正奉和薛金凤老师也都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们款款深情忆往事,幽默风趣谈感慨,大家在欢声笑语中共同追忆流金岁月……。来自陶氏化学的吴鸣颖校友兴高采烈地畅谈了她在供职企业工作与校友合作结下的深厚友谊。会后大家合影留念,定格了师生久别重逢的美好时刻!

与会同学们纷纷表示,籍此次聚会契机再次聆听了动机学院领导和老师们的教导,一定不辜负母校领导和老师的殷切厚望,继续发奋图强,不断求索进取,用专业创造价值,用才华缔造人生,用智慧铸就辉煌,做幸福的能源化学专业人,谱写动机学子“中国梦”的精彩华丽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