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造、创新、创业

Creation, innovation and Entrepreneurship

学院新闻

学院积极承办校工会教职工素质拓展培训课程

分类:院内新闻 作者:胡雯 来源: 时间:2023-04-06 访问量:

为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根据校工会2023年度工作计划安排,我院承办了视频编辑中级班,课程由全国高校老年大学摄影和后期金牌讲师何玉授课,将开展8节课,其中户外拍摄课3次。

视频编辑课得到了全校教职工的积极参与,课程采用线上线下同步授课的方式进行。第一节课上,何老师给大家讲授了短视频的特性、如何用手机拍摄短视频、以及拍摄短视频的基础运镜方式,老师一边用成品短片让大家体会效果的区别,一边带着大家用手机实际操作,老师们都学习得非常认真投入。第二节课是外拍课,老师们积极报名参加,在何老师的代领下来到行政楼旁的樟树林拍摄花草树木,在实际拍摄中,将第一课的运镜知识进行一一练习。



   此次课程满足了教职工对素质拓展培训的需求,让老师们学会了如何拍摄视频以及如何编辑视频,学习所得既可以丰富生活,又可以运用到工作中。欢迎感兴趣的老师加入到课程学习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