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造、创新、创业

Creation, innovation and Entrepreneurship

人才培养

【研】关于学院第十一届研究生会部门负责人候选人报名的通知

分类:院内新闻 作者: 来源: 时间:2023-05-16 访问量:

武汉大学动力与机械学院第十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已于515日胜利召开,大会民主选举产生了第十一届研究生会主席团。为完善组织结构,加强队伍建设,根据各部门工作需要,以及《武汉大学动力与机械学院研究生会章程》的相关规定,经动力与机械学院研究生会主席团决定,并报经学院批准,现在全院范围内公开招聘动力与机械学院第十一届研究生会各部门负责人。

 

一、基本条件

1、政治立场坚定,坚持四项基本原则,拥护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政治上积极要求进步,思想素质良好;努力学习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模范遵守党纪国法,带头遵守学校及学院各项规章制度。

2、尊敬师长,团结同学,有较强的集体观念和协作精神;热心社会工作,具有较强的奉献精神和服务意识;严格要求自己,作风正派,以身作则,在同学中能起模范带头作用。

3、德智体全面发展,学习态度端正,学习成绩优良。研究生阶段学习成绩无不及格记录,遵守学校及学院相关规章制度,无任何记过处分。

4、熟悉研究生工作,责任心强、能力突出,富有奉献精神、实干精神和团结协作精神。

5、工作认真负责,勤奋踏实,能按时完成职责中的各项任务。有相对充足的业余时间,能履行职务工作一年。

6、本科或研究生期间具有一定的学生工作经验者优先。

动力与机械学院研究生会部门负责人由自我推荐报名,并经资格审查小组审查合格后,成为候选人。

 

二、招聘职位

本次公开招聘负责人职位如下:

秘书部、文体部、学术科技部、心理健康部、安全权益部、融媒体中心。

各部门设负责人1-2名。

 

三、时间安排

1、报名:517日—519

2、资格审查、面试:522

3、公示:525日—29

 

四、报名方式

有意竞选第十一届研究生会部门负责人的同学,下载报名表(见本通知附件)填好后将电子版于5192400之前发送至第十一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许超宇同志处(电话:15838865892,邮箱:1363079050@qq.com

 

 

动力与机械学院研究生会

2023523


 动力与机械学院研究生会部门负责人报名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