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造、创新、创业

Creation, innovation and Entrepreneurship

人才培养

【研】我院开展2023届博士毕业生供需见面会

分类:院内新闻 作者: 来源: 时间:2023-05-17 访问量:

为帮助学院博士毕业研究生了解更多企业以及就业相关信息,明确奋斗目标,做好时间规划,5月13日上午,广东海洋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浙江大学杭州国际科创中心、中铁科工集团有限公司、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闽都创新实验室以及江西省检验检测认证总院检测认证技术发展研究院七家单位共赴学院,在三楼学术报告厅开展了2023届博士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学院研究生辅导员刘泽庭、部分博士生以及兄弟学院相关专业博士生参加。

供需见面会现场

会上,刘泽庭对各个招聘单位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并就学院博士生的招生培养、毕业情况、就业数据等进行了介绍,就各招聘单位人才需求和发展前景进行了交流。与会博士生与各企业HR就企业招聘需求、岗位信息、工作内容、员工发展途径、薪资待遇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通讯:文晓婷

审核:刘泽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