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造、创新、创业

Creation, innovation and Entrepreneurship

科学研究

关于对国家重点研发计划“物态调控”等7个重点专项2023年度项目申报指南征求意见的通知

分类:院内新闻 作者: 来源: 时间:2023-03-29 访问量:

关于对国家重点研发计划“物态调控”等7个重点专项2023年度项目申报指南征求意见的通知

https://service.most.gov.cn/kjjh_tztg_all/20230328/5182.html


各位老师:

        国家科技部近日发布了《关于对国家重点研发计划“物态调控”等7个重点专项2023年度项目申报指南征求意见的通知》。本次意见征集包括“物态调控”“发育编程及其代谢调节”“引力波探测”“数学和应用研究”“地球系统与全球变化”“催化科学”“合成生物学”7个专项,且同时设置青年科学家项目。


       请相关领域专家与青年学者结合指南方向关键词,及时了解有关指南内容,提前做好申报准备。有计划牵头申报的老师提前与学院科研秘书联系报备申报意向。


       对于指南内容有修改建议的可在3月29日前,将修改建议发送至jcs_zdxmc@most.cn;并抄送jqiao@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