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造、创新、创业

Creation, innovation and Entrepreneurship

科学研究

关于发布国家重点研发计划 “先进结构与复合材料”等4个重点专项2023年度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

分类:院内新闻 作者: 来源: 时间:2023-03-31 访问量:

科技部关于发布国家重点研发计划 “先进结构与复合材料”等4个重点专项2023年度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

https://service.most.gov.cn/kjjh_tztg_all/20230329/5184.html


各位老师:

       国家科技管理信息系统公共服务平台近期发布了“先进结构与复合材料”“高端功能与智能材料”“新型显示与战略性电子材料”“稀土新材料”4个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重点专项2023年度项目申报指南,是本年度首批正式发布的指南。

       请有计划牵头申报的老师提前与学院科研秘书联系报备申报意向,待填报系统开放后完成授权。


提示:

1、没有申报账号的项目申请人请提前联系,提供个人信息,由学校科发院项目处统一创建用户。

2、各专项系统填报周期为4月17日8点-5月17日16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