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造、创新、创业

Creation, innovation and Entrepreneurship

科学研究

《中国科学:技术科学》期刊宣讲专题报告会顺利举行

分类:院内新闻 作者: 来源: 时间:2023-03-31 访问量:

      2023年3月30日上午,《中国科学:技术科学》期刊宣讲专题报告会在动力与机械学院召开。孙书军编辑做主题报告,康勇副院长主持。



       孙书军编辑对期刊的发展做了深入浅出的报告,包括期刊的创办历程、研究领域、影响因子、收稿审稿流程、录用情况等。师生们就审稿周期、论文录用、提高期刊影响力等关心的问题,与孙书军编辑进行了深入研讨交流。


       座谈会持续两个多小时,与会者畅所欲言,孙书军编辑表示将进一步优化审稿流程、提高期刊质量。大家一致表示,今后共同努力办中国好期刊,将论文写在祖国的大地上。



《中国科学》走进武大开展系列活动

http://news.whu.edu.cn/info/1013/69337.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