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造、创新、创业

Creation, innovation and Entrepreneurship

学习二十大精神

【研】院研究生党支部书记联席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分类:院内新闻 作者: 来源: 时间:2023-02-28 访问量:

2023223日上午,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书记联席会线上召开。院党委副书记匡松、研究生党总支副书记刘泽庭、研究生兼职辅导员兰希、全体研究生党总支委员、各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研究生党总支学生副书记高宇洋主持。

会上,首先由兰希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总书记在讲话中深刻阐述了中国式现代化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强调对中国式现代化的理论阐述,要全面学习掌握,不能只及一点不及其余。              

496212253B

 兰希领学

领学结束后,高宇洋就近期工作安排进行说明,主要包括党员转正、党员发展、民主评议、学生党支部书记年度述职等事项。

6C442

线上会议现场

之后,刘泽庭对近期工作事项进行了进一步解释说明,并强调各支部开展理论学习不能只在表面,流于形式,要联系自己的学科专业和工作实际,把理论变成自己的思维方式,更好地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做到知行合一、以知促行、以行求知。 

4A2D9

刘泽庭讲话

最后,匡松进行总结发言他强调各支部应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高认识,推高站位,学以致用,将个人发展与国家发展结合起来,关注行业变化,关心国家大事,把握机遇、迎接挑战,为实现科技自立自强奉献自己的力量。

2B178 

匡松总结发言


通讯员:姜杨慧

编辑:柳无双

审核:刘泽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