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造、创新、创业

Creation, innovation and Entrepreneurship

科学研究

武汉大学关于湖北省科技厅发布2022年度揭榜制科技项目需求的通知

分类:院内新闻 作者: 来源: 时间:2022-05-04 访问量:

武汉大学关于湖北省科技厅发布2022年度揭榜制科技项目需求的通知

http://kfy.whu.edu.cn/info/1004/4275.htm

湖北省科技厅关于发布2022年度揭榜制科技项目需求的通知

https://kjt.hubei.gov.cn/kjdt/tzgg/202204/t20220429_4105669.shtml


各位老师: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揭榜挂帅”的重要指示精神,充分利用省内外科技资源,攻克制约湖北产业发展的“卡脖子”技术难题,加快推动科技成果转化。省科技厅在前期公开征集的基础上遴选了一批揭榜制科技项目需求,详见链接通知。


学校相关要求:

一、请意向的老师针对技术需求清单,积极与企业开展对接。与需求单位加强沟通,细化落实合作具体内容。

二、与需求单位确定揭榜后,应与其共同制定揭榜制科技项目可行性方案,并按有关规定签订技术合同。签订技术合同请前往科发院102办公室审核备案。

三、需求单位将在科技厅系统做揭榜制项目申报,以获得适当财政资金支持,申报截止时间为5月30日17:00。有意向的科研团队务必于截止日期前完成与需求单位的合同签订。


 附件1:2022年揭榜制科技项目需求清单.docx

 附件2:湖北省揭榜制科技项目可行性方案(格式).docx

 附件3:湖北省揭榜制科技项目诚信承诺书.docx

 附件4:2022年度揭榜制科技项目推荐汇总表(格式).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