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造、创新、创业

Creation, innovation and Entrepreneurship

科学研究

学院开展橡胶电子学-新型电子器件范式学术研讨会

分类:院内新闻 作者:研究生融媒体中心 来源: 时间:2022-07-05 访问量:

本网讯(通讯员&编辑:彭宇琦 审核:刘泽庭)6月30日上午,美国休斯敦大学大学教授余存江通过腾讯会议的方式,来我院开展了主题为“Rubbery Electronics: A Paradigm Shift in Electronics(橡胶电子学:新型电子器件范式)”学术研讨会。

 

会议伊始,学院副院长胡耀武介绍了余存江教授履历、代表性著作与所获奖项,并代表学院广大师生对其来我院开展学术研讨会表示热烈欢迎。

其后,余存江对今天讲解的主题进行了简要的分析。通过解释题目的含义,带领大家认识橡胶电子学的定义、发展历程以及需求背景,引出半导体材料的柔性化的重要性,并介绍了半导体材料柔性化的应用前景和当今柔性电子材料的发展现状。

 

余存江介绍其研究内容

会议最后,胡耀武进行总结,进行学生提问环节,学院薛龙建教授以及一些同学就分享内容和余存江进行学术交流。会议在轻松愉快的研讨氛围中结束,大家纷纷表示从中收获颇丰,深受启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