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造、创新、创业

Creation, innovation and Entrepreneurship

科学研究

动机学院成功举行ICBE2022国际会议筹备工作会议

分类:院内新闻 作者:NISE-Lab 来源: 时间:2022-07-08 访问量:

国际仿生工程学会第七届学术会议(ICBE2022)将于秋季在武汉举行,会议由国际仿生工程学会主办,武汉大学联合湖北大学和吉林大学承办。

为保证各方高效沟通与协调,确保ICBE2022会议时间进程与工作进度,76日,动机学院举办ICBE2022国际会议筹备工作会议,动机学院薛龙建教授主持会议。

国际仿生工程学会秘书长、吉林大学张志辉教授介绍了学会及ICBE2022会议整体情况,并提出ICBE2022国际会议的工作目标和要求。

武汉大学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办公室主任巫世晶教授、武汉大学国际交流部副部长陈杰教授出席本次筹备工作会议并进行工作指导,充分肯定了仿生学科近年来的快速发展及对众多领域的重要推动作用,并表示将全力支持ICBE2022国际会议的举办,促进武汉大学的国际交流与合作。


筹备工作会议对ICBE2022国际会议的具体工作进行了商讨,包括邀请嘉宾名单、大会日程、线上会议应急预案、技术支持、会议财务等,并明确了主办单位、承办单位与会务公司各方责任,敲定各项工作任务的负责人和时间节点,确保ICBE2022国际会议的顺利召开。

出席本次筹备工作会议的还有国际仿生工程学会秘书处,国际仿生工程学会青年委员会主席、湖北大学郭志光教授,动机学院胡耀武副院长和相关老师学生,以及会务公司代表。

ICBE2022国际会议官方网站:https://www.icbe2022.net/En/Defau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