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造、创新、创业

Creation, innovation and Entrepreneurship

就业

深圳市泰科思特精密工业招聘啦!

分类:院内新闻 作者: 来源: 时间:2024-03-26 访问量:



招聘简章

公司简介

深圳市泰科思特精密工业有限公司于2018年成立,是一家泛半导体高端装备制造企业,近4年每年都是2倍的业绩成长。

主要核心业务领域集中于芯片IC载板、玻璃基载板、半导体、先进封装、PCB电路板等。产品包括湿法显影/蚀刻/去膜、精密真空烤箱系列、载板晶圆电镀、裁磨线、冲孔机等核心设备。产品销售到中国,中国台湾,日本,韩国,欧洲,东南亚等地区。

目前拥有员工230余人,团队偏国际化,境外同事占比15%,研发人员占比32%(在深圳和台湾地区设有研发中心),人员主要来自中国、中国香港、中国台湾、德国、韩国、泰国等。

岗位需求:

岗位

招聘人数

职责

要求

机械设计 储干

30

在国际化技术专家带领下根据客户需求制作P&I图、layout、绘制3D/2D图、制作BOM表

1、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 本科或硕士及以上

2、熟练使用Solidworks、CAD及office办公软件;

3、勤奋好学,做事认真细致、善于沟通,有良好的团结合作精神。

研发部储干

4

在国际化技术专家带领下完成设备测试

1、材料或化学类专业,若同时熟悉机械设计优先;
2、勤奋好学,做事认真细致、善于沟通,有良好的团结合作精神。

软件开发储干

4

在国际化技术专家的带领下学习完成设备软件开发

1、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本科或硕士及以上;

2、 熟练掌握C++/C#-wpf、TypeScript、

SQL、NET、ADO.NET、Linq、WebApi、Nginx、Redis、RabbitMQ等技术Nginx,Docker,Kubernete

运营中心储干

4

在国际化管理专家的带领下学习生产计划、物料、设备组装/调试

1、生产管理或工业自动化相关的专业本科或硕士及以上

PLC电控设计储干

10

在国际化技术专家带领下学习绘制电气原理图、接线图、设计PLC和HMI软体及调试机台

1、电气工程与自动化专业 本科或硕士及以上;

2、熟练使用三菱、欧姆龙等PLC和PRO-FACE触摸屏等设计工作;

3、熟练使用AutoCAD等电气设计软件;

4、勤奋好学、做事认真细致、善于沟通,有良好的团结合作精神。

其它福利

1、薪资待遇从优(参比头部公司待遇会提高20%),各类外部、内部培训,提供学习与成长机会

2、设有项目激励、创新提案激励、年度奖金激励;

3、公司设有健身房、冲凉房、休息室;免费提供宿舍,配套空调、24小时热水供应、衣柜、洗衣机等;

4、丰富的业余生活:每月不同类型的活动、运动类协会(羽毛球、跑步、篮球等);

5、其他福利:除五险外还购买意外险、年度体检、特定法定节假日礼品或购物卡。


联系方式

1、投递邮箱:shenliang@chinattst.com

2、联系人:沈先生 13302472904,黄女士15989752190

3、联系地址:深圳市宝安区福海街道和平社区盛和兴工业园D栋

4、公司网址:www.chinattst.com


探索尖端技术,实现人生理想。泰科思特,期待与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