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造、创新、创业

Creation, innovation and Entrepreneurship

就业

湖南华电长沙发电有限公司 2024 届毕业生校园招聘

分类:院内新闻 作者: 来源: 时间:2024-03-26 访问量:

“长”风破浪, “电”响未来

湖南华电长沙发电有限公司 2024 届毕业生校园招聘

我们等你加入!

关于我们

湖南华电长沙发电有限公司于 2003 年 10 月成立,位于湖南省长沙市望城区铜官镇,是一家由中国华电集团公司(央企,世界 500 强)绝对控股的大型国有省会发电企业,一期建设的 2×600MW 燃煤超临界机组于 2007 年底投产,是国内首批、华电首座同步建设脱硫、脱硝设施的清洁环保发电企业。

华电文化

我们的使命:奉献清洁能源、创造美好生活

我们的愿景:建设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能源企业

我们的核心价值:求实、创新、和谐、奋进

我们的工作作风:马上就办、办就办好

我们的人才理念:长电大舞台、人人可成才

人才培养

长沙公司贯彻落实人才强企战略,发展空间广阔。在这里,我们会为你量身定制培训方案,聚焦核心业务能力,助你完成校园人向优秀职场人的转变;在这里,我们会提供“导师带徒”培养模式,建设教育培训体系,关注发展,助力成长,带你快速get 各项工作技能;在这里,我们会全程跟踪成长路径,全方位、多维度关注你的发展,挖掘你的潜能极限。

福利保障

为员工提供七险二金(含企业年金、职工互助医疗与补充医疗保险)、节日补贴、防暑降温费、通讯费、健康体检、生日福利、住房补贴、免费工作餐、免费通勤车、定制工装、文体活动等。

独特优势

公司位于新一线网红城市长沙,湘江之畔、雷锋故乡,公司坚持“让雷锋精神成为一种习惯”,不断凝聚“向上”“向善”正能量,为青年员工营造积极向上的工作氛围和公平公正的成长平台,鼓励员工在实干中实现自身价值。公司毗邻国家 4A 级景区铜官窑古镇及靖港古镇,环境优美、地理位置优越。经过多年的稳健发展,是华电集团五星级发电企业,处于省内同类型企业第一梯队,二期拟建设 2×500MW 燃气轮机,发展后劲十足、前景广阔。

招聘计划

招聘对象:2024 届应届毕业生

招聘专业:能源与动力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自动化、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信息技术等

简历投递

1.请有意向的同学将简历、教务处用印的成绩单、就业推荐

表、四六级证书、计算机等级证书、学籍验证报告、获奖证书、其他相关活动证明材料等整理合并为压缩包,并命名:专业-学

校-姓名,发送至长沙电厂招聘邮箱(chdcsrzb@126.com)。

2.扫描就业意向调查表二维码登记就业意向。

3.扫描华电集团招聘平台二维码登记详细信息。

我们诚邀有志青年加入我们,与青春长电同行!

公司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望城区

联系人:谭先生

联系电话:0731-89536197

邮箱:chdcsrzb@126.com

附件:1.湖南华电长沙发电有限公司 2024 届毕业生就业意

向调查表

附件:2.长沙公司 2024 届毕业生校招集团招聘平台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