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造、创新、创业

Creation, innovation and Entrepreneurship

党史学习教育

壮丽70年,奋斗新征程——动力系第五党支部9月份党员大会暨党小组会议

分类:院内新闻 作者:研究生党总支 来源: 时间:2019-10-10 访问量:

【通讯员:耿大洲,编辑:史凯旋】2019年9月28日,动力系第五党支部9月份党员大会暨党小组会议在水力机械过渡过程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如期举行,出席会议的有动力系第五党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积极分子等。会议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鼓舞新一届支委会成员、团结支部全体、弘扬爱国精神为目的,汇报了新一届支委会本学期的工作计划,回顾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的重大历史事件,并通过形式多样的活动向祖国献礼。会议由动力系第五党支部书记胡晓主持。

图片.png

首先,由胡晓代表支委会成员,汇报了支委会的职责分工,明确了各岗位的工作范围与义务责任,并概括总结了党支部的制度与工作方法,为新一届支委会工作的开展明确了方向,奠定了服务、奉献、实践、创新的基调;随后,组织委员夏襄宸阐述了积极分子及预备党员的培养发展事项,强调了入党培养工作的重要性与严肃性,全场予以积极支持;接着,宣传委员耿大洲汇报了本学期支部的活动计划,除党员大会、党小组会议外,还将以开展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文体活动为宗旨,组织羽毛球、乒乓球比赛,博物馆、纪念馆参观学习,元旦联欢会等活动。

图片.png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随后开展了“我和我的祖国 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中,第一党小组组长刘宛莹回顾总结了70年以来重大历史事件,引领支部成员追忆数十个激动人心、意义非凡的时刻;副书记岳旭辉分享了自己对70年来祖国日渐强大的认识。

图片.png

最后,全体支部成员合唱《我和我的祖国》,表达对祖国的深切爱意和对70周年华诞的深情祝福。

图片.png

此次党员大会暨党小组会议确立了新一届支委会的工作方针和工作重心,增强了全体支委成员的工作信心,开启了动力系第五党支部新阶段的征程。通过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激发了全体成员的爱国精神与团结一致的斗志,谱写了动力系第五党支部的新蓝图!(摄影:耿大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