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造、创新、创业

Creation, innovation and Entrepreneurship

学院新闻

后勤保障部领导到我院实验教学大楼项目现场调研指导工作

分类:院内新闻 作者:黄佳倩子、王雷阳 来源: 时间:2023-05-19 访问量:

 


518日上午,在全校深入开展主题教育调研的背景下,为促进“武汉大学学科建设年”学科建设与人才培养工作高质量发展,学校后勤保障部部长杨少清、基建管理处处长周韶伟、纪委书记刘超一行来院调研学院实验教学大楼项目收尾情况。动力与机械学院党委书记孙萍、副院长邓勇、实验教学中心主任廖冬梅等陪同调研。

调研现场,邓勇详细介绍了学院实验教学大楼项目建设现状、施工工艺及项目安全管理等情况。杨少清实地查看了项目建设整体情况,对项目标准化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

杨少清主持召开了项目现场办公会,了解施工过程中遇到的难点堵点,现场办公解决当前影响项目施工的实际问题,确保建设进度顺利推进,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他强调,动力与机械学院是我校工科人才培养的重要学院,后勤保障部要努力为学院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为学校的学科建设与发展做贡献。



孙萍代表全院师生对后勤保障部为我院项目建设工作的辛勤付出表达衷心的感谢,此次调研进一步加深了后勤保障部和动力与机械学院的沟通与交流,为学院的发展建设提供了良好的发展思路和方向,在后勤保障部的帮助下建设优质的实验教学设施,培养高素质的人才为学校建校13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