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造、创新、创业

Creation, innovation and Entrepreneurship

人才培养

【研】院研究生党支部书记联席会四月会议简报

分类:院内新闻 作者:研究生会 来源: 研究生会 时间:2023-05-08 访问量:

  2023年4月25日上午,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书记联席会顺利召开。院党委副书记匡松、研究生党总支副书记刘泽庭、研究生辅导员周迪一、兼职辅导员兰希以及学院各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研究生党总支学生副书记高宇洋主持。

10A85

会议现场

会上,兰希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进行大会动员;兰希随后介绍“毕业生党组织关系转出转入工作流程”与“入党材料”撰写规范,并强调党支部相关工作要求。

之后,周迪一讲解了微党课大赛相关情况并宣布了党总支委员调整情况,由谢巍和刘杰接替原党总支委员王豪斌、柳无双两位同志工作。谢巍表示,他将珍惜组织给予的机会,把学习作为人生修养的重要内容,进一步提高自身素质,在之后的工作生活中以全新的姿态,全新的面貌,认真履行职责,做到高效尽职、有所作为。

41E4

党总支委员谢巍发言

之后,刘泽庭发言,对新老党总支委员表示欢迎和感谢,强调了党总支工作的系统性、全局性、引领性的重要意义,同时对各党支部后续工作提出了进一步要求。

8BF9

刘泽庭发言

最后,匡松进行总结讲话,强调了主题学习的重要性,同时呼吁各党支部“走出去”,向其他兄弟院校、高新技术企业学习,丰富主题党日内容,开启合作共赢新篇章。

A70E

匡松总结讲话



通讯员:谢巍

  辑:谢巍

审核:刘泽庭、周迪一